晴時多雲

郭董深夜po文:威州投資沒跳票 別誣衊我對台灣土地的關心努力

2019/05/05 22:58

郭台銘日前戴著美國和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在白宮前留影。(翻攝自臉書)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深夜在臉書發文,想和大家分享威州投資的正確資訊,郭台銘說,因為看到一些有心人士不斷造謠,說他跳票、沒有信用,在這裡,要嚴正聲明這不是事實。

 

郭台銘強調,這次到訪威州,現任州長還親自到機場迎接,彼此有共識,選舉時的選舉語言,都應留在過去,不管是哪個政黨執政,每位州長都很關心就業,關心經濟成長,鴻海在威州的投資從沒停過。在明年5月落成時,他也將再邀請州長蒞臨,共同見證合作的成果。

 

郭台銘表示,美國2020也要舉行總統大選,有許多反對他好朋友川普的媒體,有意在威州投資案上放大檢視,再加上台灣有些陣營刻意操作網軍輿論,形成所謂跳票的不實謠言,但經過與州長的成功會談後,已徹底打臉這些造謠者了。 

 

他在臉書上強調:「我,郭台銘相信,事實勝於雄辯,我們要讓謠言止於智者。

再次強調,投資威州計劃不變。」

 

最後郭台銘說,布局全球是企業必走的道路,也是台灣的發展方向,中華民國是我們的根,當然更要投資。

 

郭台銘更說,他要回應蔡英文總統的酸言酸語,「過去的投資不說,別忘了我不久前才和高雄市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鴻海要以智慧工業及農業雙引擎,來協助高雄發科技恆財,在高雄興建智慧工廠、提供科技服務,擴大招募雲端、AI及大數據等人才。」

 

「再次強調,請有心人士,不要誣衊我對台灣這片土地長期的關心與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