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4月市占率逾14%,車主數破15萬人

2019/05/05 15:38

Gogoro電動機車4月掛牌數突破1萬輛,較去年同期倍增,市占率達14.08%,車主數正式突破15萬。(圖由Gogoro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Gogoro電動機車4月掛牌數突破1萬輛,較去年同期倍增,市占率達14.08%,車主數正式突破15萬。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Gogoro 4年多一路走來,逐步累積 15 萬名車主,在這產業發展之際,業界的投入以及政策的支持都扮演不可或缺的關鍵因素,今年夏天 Gogoro 也將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帶動產業發展。

Gogoro今年宣布投入58億元擴建第3條電池組裝生產線及電池交換站,並將電池容量規格由18650電芯的電池升級為21700鋰三元電芯,同時計劃與台灣電池芯廠商合作,使用國產化電池芯於Gogoro電池中。

Gogoro目前在台灣已賣出14.5萬輛的電動機車,在全台建置1195座電池交換站,並已在新北市林口建置2條電池組裝廠,該公司今年決定加碼投資58億元建置能源網路,預估累計投資金額將達174億元。

今年擴建的第3條電池組裝線將組裝以21700鋰三元電芯為核心的電池,電池容量將較原先的18650電芯的電池提升27%,電池的續航力也將由121公里提升至170公里,舊規格的電池仍可使用,將逐步汰換為新規格。

Gogoro的電池芯也將不再只向日本Panasonic一家採購,會向國外第2家電池芯業者採購,同時計劃與台灣電池芯業者合作,共同開發使用國產電池芯的Gogoro電動機車電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