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熊市已結束?「他」預言比特幣明年將再創歷史新高

2019/05/01 16:13

華爾街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表示,到了2020年,比特幣的價格有望再創下歷史新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市場的牛市要回來了?始終看多比特幣、人稱「比特幣公牛」的華爾街著名分析師、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近日表示,「加密寒冬」已結束,到了2020年,比特幣的價格有望再創下歷史新高。

《CNBC》28日報導,湯姆‧李受訪時表示,2018年對於加密貨幣市場而言,是個極糟糕的大熊市,但他基於自家團隊分析的「歷史上只會在牛市中出現的11個跡象」,認為有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加密貨幣市場正處於牛市之中。

湯姆‧李特別點出這11個跡象當中,可能重返牛市的其中3個跡象,第1個跡象是,今年1月就觀察到,比特幣區塊鏈上的交易量有所增長,這或許是因為委內瑞拉和土耳其的動盪局勢,使得當地民眾對本國貨幣失去信心,因此轉向使用比特幣來作為替代貨幣。

第2個跡象,是今年4月比特幣成功收於200天移動平均線以上,這正是1個看漲勢頭的技術指標;第3個跡象,則與場外交易有關,湯姆‧李表示,場外交易對引入傳統機構投資者進入加密貨幣市場相當重要,接受他調查的場外交易經紀商透露,用戶的活動量平均增加了60%至70%,且交易量也激增。

其餘的另外8個看漲跡象,則包括供應萎縮、他自己研發的「比特幣痛苦指數」開始轉為正值、最先看漲比特幣的人一致認為比特幣已觸底,以及比特幣近期出現「黃金交叉」,50天移動平均線超過200天移動平均線等。

湯姆‧李說,綜合所有跡象來看,他認為比特幣價格還沒有完全攀升,很可能在2020年達到歷史新高。根據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報價,比特幣價格於2017年12月達到歷史新高的19798美元,目前的價格則為5353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