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逆勢操作 中國信託LINE Pay聯名卡回饋點數變相「終身有效」

2019/04/30 19:10

近來部分銀行陸續宣布縮短信用卡紅利點數的有效時限,不再終身有效,但中國信託LINE Pay聯名卡卻逆勢操作,宣布只要有持續消費,所有的點數就可不斷展延180日,換言之,變相的成為「終身有效」。(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近來部分銀行陸續宣布縮短信用卡紅利點數的有效時限,不再終身有效,但中國信託LINE Pay聯名卡卻逆勢操作,宣布只要有持續消費,所有的點數就可不斷展延180日,換言之,變相的成為「終身有效」。

 目前LINE Pay提供的LINE Points回饋點數,除了來自於參加LINE Pay的行銷活動獲得回饋,很大部分是刷中國信託LINE Pay聯名卡,國內一般消費可獲得1%回饋、海外消費則有2.8%。

 不過,原本的LINE Points回饋點數,來自聯名卡消費的部分,都歸於「限時點數」,使用期限僅有180天,期限一到就歸零無法使用,先前有持卡人刷卡繳稅獲得數萬元的點數,卻因繁忙忘了使用,最後竟「全數歸零」,讓持卡人跳腳。

 中信金控今日舉行法人說明會,會中針對LINE Pay聯名卡表示,由於持卡人持續增加,中國信託銀行也不斷提升持卡人權益,因此與LINE Pay溝通後,決定自5月8日起,LINE Pay回饋點數全數轉換為「一般點數」,只要持卡人有持續以聯名卡消費,點數就可繼續展延180日,換言之,只要有刷,點數就「永遠不會歸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