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與前美高官互動熱絡 班農:許多人關注他

2019/04/30 17:20

25日的CPDC研討會上,郭文貴(左)與前美國總統雷根國安顧問羅賓森(中)、CPDC副主席加夫尼(右)等人互動熱絡。(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CPDC)25日在紐約召開研討會,警示中國的對美威脅,現場直播畫面可見,出席該研討會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與前美國總統雷根國安顧問羅賓森(Roger W. Robinson)等CPDC重要成員互動熱絡。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27日表示,在美國有許多人關注郭文貴的言論,郭文貴則表示,未來還有很多想不到的人會和他一起並肩作戰。

郭文貴27日與班農、海外自媒體《路德社》創始人路德共同直播,當路德詢問CPDC研討會現場為何有包括羅賓森、曾任美國國防部助理部長的CPDC副主席加夫尼(Frank Gaffney)在內的很多人主動跟郭文貴打招呼時,班農回應,郭文貴對中共的持續批判,使他在美國受到許多媒體關注,郭文貴也一直和許多頂尖對沖基金人士打交道,故很多人重視郭文貴的言論。

班農表示,CPDC的行動並非針對中國老百姓,而是針對中共政權的少數極權份子,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美國有很多的退休基金、養老基金,最後把錢投資至中國,所以CPDC接下來要做的事就是,告訴養老基金,停止投資中國,此外,告訴華爾街、美國證監會(SEC),不需其他的法律和監管框架出現,只需要求中國遵守全世界其餘國家都遵守的規則。

班農透露,郭文貴5、6月將有諸多行動,並前往華盛頓進行演講,而他自己也被邀請至歐洲,特別是可能將前往德國國會下議院「聯邦議院」(Bundestag)進行演講。班農表示,屆時自己演講的主題就是關於法治基金和CPDC的行動,告訴德國人民,中國共產黨究竟在做些什麼,並將這些真相傳播至整個歐洲。

另外,提及曾出任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國際經濟事務主任、大通曼哈頓銀行主席大衛·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私人助理等職務的風險諮詢公司RWR Advisory Group總裁兼執行長羅賓森,班農表示,羅賓森是雷根時代促使美國對蘇聯發動「經濟戰」、最後推倒「鐵幕」的重要人物,如今郭文貴所提供的資訊,讓他了解到,必須像當初對抗蘇聯一樣,從經濟層面阻擋中國。

郭文貴則表示,羅賓森對於洛克菲勒家族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且是當年幹倒蘇聯的最關鍵人物,他還笑稱,當羅賓森在搞蘇聯時「班農你還在潛水艇裡面蹲著拉尿呢」。郭文貴透露,先前由於羅賓森並未站出來,因此不便提他名字,現在他終於能公開表示,未來羅賓森關於中國的一切財務資訊都會提供給他,「因為我跟他是有合同的」。

郭文貴(右)透露,對沖基金大佬巴斯(左)與「金融巨鱷」索羅斯、前紐約市長彭博關係良好。(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除了羅賓森,郭文貴還提及自己的好友、身為CPDC成員之一的對沖基金大佬、「德州大學投資管理公司」(UTIMCO)風險管理委員會主席巴斯(Kyle Bass),郭文貴透露,巴斯與「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關係匪淺,而巴斯與索羅斯不同,索羅斯的做空帶有政治意味,但巴斯完全是經濟專業型。

郭文貴回憶,他起初跟巴斯見面時,巴斯表示自己在中國還有60億美元的投資,包含阿里巴巴、微信等,但當郭文貴說完話後,身為愛國主義者的巴斯馬上回應「我是德州人,我是美國人」,之後巴斯就發動包含UTIMCO在內的教育基金、養老基金停止投資中國,並開始說服其他基金採取行動。

郭文貴聲稱,他與巴斯先前一起參加1個秘密會議,想說服出席會議的基金大佬停止投資中國,與會成員加起來控制資產高達2.5兆美元。起初,這些人對巴斯呼籲停止投資中國感到不以為然,因為「共產黨讓我們賺了很多錢」,但當巴斯講完後,這些人向巴斯表示「我們佩服你,你這些金融資訊全是真的,這些數據都是真的」,此事凸顯了巴斯的影響力。

郭文貴預告,接下來中共會驚訝地發現,怎麼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開始和自己一起並肩作戰,「他們做夢都想不到,你會看到他們的驚訝」,郭文貴還說,他現在主打的口號是「推倒防火牆,停止對中共投資」(Take down the firewall、Stop investment to CCP)。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