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開通中國官方微博 一句「Hello」竟招來破萬用戶抱怨

2019/04/30 14:25

蘋果公司上週於微博開通官方帳「Apple支持」,想更貼近中國消費者,沒想到卻造成反效果,招來果粉的猛烈砲火。(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香港01》報導,蘋果公司上週於微博開通官方帳號「Apple支持」,想更貼近中國消費者,沒想到卻造成反效果,招來果粉的猛烈砲火,光是1句「Hello」貼文,就引起1.6萬個網友留言,投訴產品有問題。

目前蘋果官方微博約有17萬粉絲,自本月23日開通以來,僅在開通當天發佈3則貼文,加上今日發佈的1篇貼文。報導指出,開通當日的3篇貼文接受到粉絲的「圍攻」,其中1則貼文內容僅僅「Hello」,就引起1.6萬個留言批評。

這些果粉抱怨的產品問題包括iPhone XR黑屏、輸入法停止運作、iPhone X閃退、訊號不佳、耳機失靈,並指出蘋果公司的售後服務差、處理問題拖宕與推託責任等。

業內人士表示,用戶對蘋果官方微博的不滿情緒,主要是因為蘋果以往過於強勢的態度,因為蘋果對自家產品過於自信,對於消費者的投訴總是慢半拍,且與用戶對話較疏遠,以致於在微博上的貼文討論如此激憤。

中國《證券日報》指出,蘋果現除了中國銷量下滑的問題,同時正陷入消費者的集體訴訟風波,包括日前因臉部辨識系統,誤把學生當小偷的問題,另外還有來自股東不滿的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