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技術研發投入 雷軍任命19名技術委員

2019/04/30 12:52

中國手機品牌小米集團董事長雷軍。(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持續擴大對技術的研發投入,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今(30)日宣佈,該集團任命19位集團技術委員會委員。此標誌著小米集團技術委員會的架構已初步完成。

綜合外媒報導, 引用小米集團最新內部人事任命郵件顯示,小米集團技術委員會下設的顧問委員會、委員會辦公室,併入原標準與技術部。新任命的19名集團技術委員會委員將向副總裁、技術委員會主席崔寶秋博士彙報。

雷軍表示,小米成立技術委員會,是要進一步強化技術立業,打造一流的技術團隊與文化。並稱技術創新最核心的是人才,因此該集團後續將加大力度,招募博士學位的高尖端技術人才,並對有突出技術研發或創新的工程師,給予百萬元級別的豐厚獎勵,以激勵工程師做出創新突破。

雷軍也表示,小米仍將持續擴大技術人才規模,並計劃在南京和武漢,建立2萬人規模的技術研發中心,爲小米創業第2階做好人才儲備。

台北時間12點30分,小米集團股價暫報12.04港元,漲幅0.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