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貿戰下台灣怎麼「贏」 郭董:放下身段找未來

2019/04/30 09:09

郭台銘今日出席前總統馬英九主持的「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傳6月21日鴻海董座郭台銘將在鴻海股東會中宣佈交棒,卸下董座職務全力拚選戰。郭台銘今日出席前總統馬英九主持的「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在論壇開始前被問及公司交棒規劃,郭說,站在國家、在公司的立場都是「拚經濟」,他今天先聚焦經濟議題,並再次強調,政治要為經濟服務,放下身段,找尋未來。

郭台銘今(30)日出席「突破困境,迎接挑戰 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在論壇開始前,郭指出,今日演講內容為台灣在美中貿易大環境下,所遇到的機遇和挑戰,他提出台灣獲利、中國轉型、美國達標的3贏局面。

郭台銘以「美中貿易戰對未來台灣經濟的機遇與挑戰」為題演講,郭台銘說,今天是經濟論壇,整個情況牽涉到的不只台灣,還有世界經濟、且全世界經濟架構會因中美貿戰調整,台灣遇到的挑戰機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