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瞄準外國富裕階層 日企推搭直升機遊東北行程

2019/04/29 11:57

從事訪日外國遊客觀光業務的日本企業推出搭直升機遊覽日本東北地區上空的行程。(圖擷自「In-outbound仙台・松島」臉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預期訪日外國遊客人數將因今、明2年先後在日本舉辦的橄欖球世界盃和東京奧運而增加,從事訪日外國遊客觀光業務的日本企業「In-outbound仙台・松島」今年3月起推出了搭乘直升機遊覽日本東北地區上空的行程,旅程費用為70萬日圓以上,目標客群為希望不耗時地遊覽景點的外國富裕階層,預計每年飛行50次左右。

日媒《共同社》報導,直升機可乘坐5名遊客,起降據點為仙台機場,每次飛行旅程費用為70萬(約新台幣19.35萬元)至90萬日圓(約新台幣24.88萬元)之間,路線分為遊覽日本3景之1的松島以及宮城與山形縣交界處的藏王山的路線,以及橫跨宮城、岩手、秋田3縣的賞紅葉勝地栗駒山路線等。

另外,還有從仙台起飛後降落在青森縣下北半島的行程,費用較高,單程約106萬日圓(約新台幣29.3萬元)。

該公司表示,由於預期許多外國遊客將因今年的橄欖球世界盃和明年的東京奧運造訪日本,且乘坐便利性與機動性兼備的直升機出遊的需求很大,故著眼於提供直升機旅遊行程。該公司還表示,目前還在探討增加路線,像是日本3大靈場之一恐山所在地陸奧市、金槍魚捕撈業興旺的大間町等地都非常受外國人歡迎,公司將盡可能增加路線,目前已收到多次諮詢。

東北運輸局指出,去年在東北6縣住宿的外國遊客約為121.4萬人次,與「311大地震」前的2010年相比也增至2.4倍,不過,至日本東北住宿的外國遊客僅佔日本全國的1.5%,因為連結觀光地區的交通方式少,且旅程較耗費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