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億拼掛牌 擴大徵才500人

2019/04/28 10:37

拼掛牌,以引進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崛起的和億生活集團,為了優化集團的組織、展店需求,儲備人才競爭力,今年將擴大徵才500人。(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拼掛牌,以引進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崛起的和億生活集團,為了優化集團的組織、展店需求,儲備人才競爭力,今年將擴大徵才500人。

和億創立5年,匯集三大亞洲米其林一星品牌,香港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小販「了凡油雞飯‧麵」、東京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及自營商場「HOYII北車站」

和億生活集團品牌去年全台總店數共15家,營收達13.5億,今年集團展店數目標8間店,添好運含第3季開出的的桃園機場店,預計展店3間。

「了凡油雞飯‧麵」桃園機場店,5月26日試營運,6月1日開幕,餐飲管理顧問品牌「一式排骨」將再展1店,同時第4季自創品牌將亮相,目標「2020年啟動IPO」計劃。

和億表示,該集團薪資福利除法定保障,還祭出各種獎金吸引人才,像是員工介紹獎金1500元,還有生日禮金、二節禮金;全勤獎金、禮品,店鋪評價獎金等。

今年度也將規劃「米其林之旅」,表現優異的夥伴,明年將有機會至授權品牌米其林餐廳參訪學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