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威州將蓋晶圓廠?新一波徵才培訓含晶圓廠興建、營運

2019/04/27 16:29

鴻海公布美國威州面板廠第2波徵才訊息,培訓內容除了先進面板製造技術外,將涵蓋晶圓廠興建和營運,引發外界關注。(路透資料照)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報紙The Journal Times報導,鴻海集團於威州6代面板廠最新一波徵才將再釋出30個工作,從入門級員工到高階幹部都有,並描述新員工培訓除了將參與TFT(薄膜電晶體)技術培訓外,也將參與晶圓廠(Fab)興建和營運。鴻海是否有意在威州蓋晶圓廠?引起外界關注。

報導指出,鴻海預計將在威州當地時間5月7日至8日舉行進階製造面試,釋出約30個和6代面板相關的職缺,包括製造工程師、設備技師、製造人員等,職位涵蓋幹部及基礎員工。

根據鴻海徵才描述,新員工將前往鴻海位在日本和台灣的工廠,進行為期6個月相關6代面板先進製造技術的培訓,完成後再回到威州廠區指導未來6代廠新進員工。

通過鴻海徵選的人將參與的海外培訓內容除了TFT製造技術外,也將參與晶圓廠興建和運營的相關訓練。

報導說,這是鴻海威州6代廠第2波徵才計畫,首波約20名學員已在亞洲受訓4個多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