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向任正非擔保 對華為不會有差別待遇

2019/04/27 16:32

義大利總理孔特(Giuseppe Cote)週五表示,他已對華為做出保證,其在參與義大利5G網路建設時,不會受到不公平待遇。(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綜合外媒報導,義大利總理孔特(Giuseppe Cote)週五表示,他已對華為做出保證,其參與義大利5G網路建設時,不會受到不公平待遇。

報導指出,孔特在訪中期間會晤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並向他表示義大利政府已採取一些預防措施,來維護雙方的利益,而這需要非常高的安全性,不只是針對華為,所有參與5G的電信商都一樣。

美國不斷以安全風險為由,呼籲各國抵制華為,但目前看來似乎成效有限,除了義大利,日前英國表示將有限度地允許華為參與5G,德國也將與華為簽署「無間諜協議」。

日前義大利不顧鄰國反對,堅決與中國簽署「一帶一路」備忘錄,儘管外界擔心這是1個債務陷阱,義大利副總理迪馬尤(Luigi Di Maio)仍表示不需要擔心兩國間的經濟協議,並表示「一帶一路」的基礎建設項目,是為擴大義大利出口,而不是為了加強與中國的政治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