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續4年獲利 唯數董座許書綺:搶攻日本、泰國市場

2019/04/27 14:41

展望2019年,唯數董事長許書綺指出,將秉持「發行、研發並重的策略,深耕台灣、放眼海外」。(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唯數(6626)代理迪士尼IP《Disney Tsum Tsum Land》手遊發行一週,成功拿下iOS台港澳下載前3名寶座,唯數指出,今年除深耕台港澳市場外,日本、泰國也是拓展的目標市場。

唯數日前公告去年財報,全年營收創18.57億元新高、稅後淨利1.1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4.87元,連續4年獲利,而2018年盈餘分配將以現金股利發放,每股配發2.5元,同創歷史新高紀錄。

展望2019年,唯數董事長許書綺指出,將秉持「發行、研發並重的策略,深耕台灣、放眼海外」。目前Disney Tsum Tsum Land》4月上檔,已成功拿下iOS台港澳下載前3名寶座,且自研自發的霹靂布袋戲電競手遊《霹靂無雙》也將預計於第2季推出,下半年則有《神諭文明》和女性向戀愛養成產品為主力,年度於台港澳預計推出4-5款熱銷產品。

至於海外市場部分,泰國第2季將推出擁有500億觀看數的影視武俠鉅作《烈火如歌》同名手遊,而日本繼SLG策略遊戲《大三國志》亮眼成績後,唯數將以同類型遊戲《神諭文明》接續攻佔日本策略遊戲市場,預估2019年海、內外動能強勁發展看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