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轉低薪!她換這工作月薪從26K提升到60K

2019/04/26 16:11

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業者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主計總處統計,國人107年每人每月經常性薪資平均為4萬980元,年增2.57%,上班族薪水增幅有限。壽險業者建議,社會新鮮人畢業後投入壽險銷售,有機會帶來更高報酬,特別是有企圖心、喜歡與人互動的年輕人,可以嘗試看看薪資成長幅度有感的電話行銷工作。

 現任第一金人壽電話行銷團隊的7年級生Maggie,之前擔任行政助理,每天工作8小時月薪卻只有2萬6千元,省吃儉用還是月光族。自從她加入壽險電銷團隊後,經過短短半年,在持續增進自我能力與接受專業訓練後,如今薪資已提高到6至8萬元。

 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電話行銷需要有效的話術與說話技巧,是1份相當專業的工作,因此保險公司都會提供商品內容與標準話術的演練課程,或是針對實務上會遇到的問題歸結整理、加強輔導。

 林元輝說,電話行銷人員可以主動出擊,卻不需與客戶近身接觸,除了能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也能學習應對進退、提高抗壓性,培養走跳職場的必備特質。

 第一金人壽也指出,在物價不斷上漲情況下,最令人害怕的就是薪水原地踏步,而薪資成長的重要關鍵之一,就是企業整體業務的成長;第一金人壽電銷團隊去年業績成長率逼近20%,公司較資淺的電話行銷人員去年平均月薪約為6萬元,經驗豐富的電話行銷人員更達到12萬元,大幅高於全國平均薪資。

 電話行銷工作因為上、下班時間固定,無需外出拜訪、日曬雨淋,近年不只有年輕族群投遞履歷,也吸引了不少二度就業的族群。

 第一金人壽提醒,電話行銷人員不只要專業,更要有十足的耐心與努力不懈的態度,遭到客戶拒絕也不必太在意,從每次的電話中多瞭解客戶的個別需求,取得客戶信任,善用時間自我管理就能成交保單締造佳績,進而為自己創造百萬年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