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P與新漢聯手 打造智造聯盟

2019/04/25 15:34

SAP與新漢共同成立「智」造聯盟,突破工業4.0瓶頸,完善從雲到端的智慧製造產業鏈。(SAP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SAP 台灣(台灣思愛普)今天宣佈,與新漢公司(8234)攜手,打造整合資訊技術(IT)與營運技術(OT)的智慧製造聯盟,一同佈局工業4.0生態系統,加速台灣企業邁向工業4.0,迎戰全球市場的企業目標。

新漢公司董事長林茂昌指出,由於現階段封閉式系統及欠缺開放式標準,讓導入工業4.0的進程困難重重。這次與SAP成立「智造聯盟」,就是將新漢的開放式標準OT解決方案,結合SAP雲端技術,加上IT夥伴協助,提供從雲到端的智慧製造的產業鏈,幫助台灣企業攻佔全球市場。

新漢智能總經理林弘洲也表示,未來將攜手SAP與其他聯盟夥伴,共同針對客戶的痛點,階段性的導入客製化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可精準且即時的追蹤並分析各個階段生產流程,達成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與服務。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認為,智慧製造浪潮,為產業帶來的不僅於機械自動化與工廠無人化,更重要的是,以服務顧客驅動的商業思維,應深度改變。

謝良承說,希望透過此次聯盟的成立,未來新漢及其客戶,可將其數位化與智慧化工廠的海量資料,透過邊緣伺服器、與SAP的解決方案整合,落實跨部門的資料串連與應用,實現依供應鏈即時數據決定商業策略,以即時依照市場需求調整工廠製造的雙向智慧製造商業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