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後》法人:「萬一」後續攻高視外視加碼力道

2019/04/25 14:18

台股盤後》法人:「萬一」後續攻高視外視加碼力道(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股今天早盤開低後一路震盪,過10點後股王大立光急拉,帶動台股翻紅,終場大盤指數來到11039.86點,小漲12.22點,漲幅0.11%,成交值1129.00億元,法人認為雖電子類股沒有強勢上漲帶動,不過美股幾波歷史新高貢獻,助於台股明顯正面表態,加上半年來台幣匯率相對穩定,對熱錢流入穩定台股有正面效應,後續攻高仍視外資是否有加碼力道。

法人指出,以區分點來看,11000點是分水嶺,雖然站上但無法確定是否站穩,所以還是得期待突破性買盤出現,才有機會進行表態,現階段而言,追高風險極大,因為11000為高點,這時作多也需要有承受風險的心理準備,但最近科技類股表現亮眼,尤其在費半創高,對台股半導體類股,如台積電、聯電、蘋概股大立光等,都是比較好的利多加持,呈樂觀穩健看法。

法人也指出,這一波與其說台股表現強勢,不如說是外資回心轉意,在台股上漲過程中,扮演強勢要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