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映出清大同股票 林郭文艷有異議

2019/04/25 08:12

林郭文艷。(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為支付員工薪資等費用,華映(2475)展開自救!華映24日公告,擬以不低於17.61元價位,全數出清大同(2371)持股,共59,652,985 股,預計約可拿回10.5億元現金支撐華映營運,惟華映24日晚間補公告,董事林郭文艷基於有損母公司(大同)債權權益,表示異議,但此案仍經3位獨立董事無異議通過。

華映指出,董事會24日討論華映處分華映百慕達所持有大同股票,利害關係人進入討論及決議前均離席迴避,經3位獨立董事無異議通過。

不過利害關係人之一的林郭文艷在離席前表示異議,根據華映公告,其他利害關係人還有董事長林蔚山、董事林和龍(林蔚山董事代理)及董事蔡江隆於此案進入討論及決議前均離席迴避。

華映指出,預計處分價格不低於新台幣17.61元,實際交易價格如有變動將再另行公告。華映處分大同股票目的主要是支付員工新資、新制退休金提撥、勞工保險費、全民健康保險費、大量解僱資遣費、舊制年資結清費用及營運復工之購料及水氣電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