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攔截威尼斯號 捨中國先台灣

2019/04/23 08:17

威尼斯號將威尼斯的經典代表、文化藝術風格融入船隻內裝,好比郵輪可見威尼斯地標「聖馬可大教堂」。(資料照,歌詩達郵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14年首家在台獨包郵輪的雄獅(2731),今年又出奇招,攔截歌詩達郵輪公司的威尼斯號,先行台灣,再到中國。

威尼斯號今年3月才下水,從義大利里雅斯特港(Trieste)出發到亞洲市場,原先航行55天抵達日本東京後,就要投入中國郵輪旅遊市場,不過,雄獅從中攔截,先以台灣為母港,到日本鹿兒島、宮崎、大阪、高知等進行8天7夜的行程後,再去中國,換言之,威尼斯號將比原先晚9天才投入中國郵輪市場。

雄獅主題旅遊總經理游國珍指出,獨包威尼斯號,主要是台灣郵輪市場從未有最新、首航的郵輪,在具有高話題下,因此鎖定威尼斯號,且從義大利來台的威尼斯號,無論是船上服務人員、餐飲及表演秀等,都是義大利原汁原味,若是投入中國市場再轉到台灣,則都會調整到以中國市場為主,因此緊急要求歌詩達郵輪公司讓威尼斯號先行台灣。

游國珍指出,旅行社要獨包郵輪,也需要與郵輪公司配合,包括可釋出的船型、時間、價格等,而歌詩達郵輪也想打開台灣郵輪市場,因此,這次可說是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搶先中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