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感謝客戶對我很刁難

2019/04/22 15:07

臻鼎今日召開全球供應商大會,臻鼎董事長沈慶芳向供應商表達感謝之情。(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中國淮安報導〕臻鼎-KY(4958)今日召開全球供應商大會,共有400多位與會者,供應商高達150家參加,臻鼎在2017年成為全球PCB龍頭,並且是蘋果PCB最重要的供應商,臻鼎董事長沈慶芳表示,臻鼎一直以來只選世界一流的客戶,「感謝客戶對我很刁難」,讓臻鼎技術水準不斷精進,未來臻鼎將持續和世界一流客戶在一起,並和供應商一同成長。

去年蘋果手機出貨開始衰退,引發很多人擔心蘋果供應鏈的未來,對此,沈慶芳強調,臻鼎客戶向來是世界一流的廠商,過去有摩托羅拉,再來是諾基亞,2011年蘋果加入,很多人擔心臻鼎客戶集中度高,他相信,蘋果就算出貨走下坡,速度不會像摩托羅拉或諾基亞那麼快,而且現在手機不是臻鼎唯一產品,臻鼎在未來各個新趨勢均有佈局,像是5G、AR/VR、物聯網、智慧城市、汽車電子等,只要是一流的客戶,臻鼎都會和它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