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砲火全開!郭文貴再轟郭台銘「嚴重威脅2300萬台灣人民安全」

2019/04/22 11:27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抨擊中港台3大首富馬雲、李嘉誠、郭台銘。(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美東時間20日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直播,嚴詞抨擊欲角逐明年台灣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世界上最大技術盜竊犯」、「已被中共控制」,引發熱議。郭文貴今日表示,他感受到20日的直播「對港澳台、海外華人影響巨大」,他還再度砲轟郭台銘「已經嚴重威脅到了台灣2300萬人民的安全」。

郭文貴20日抨擊郭台銘與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家族「有各種利益」,並與現任中國國家正副主席習近平、王岐山關係良好,出馬參選符合中共各派系利益,還砲轟郭台銘是「世界上最大技術盜竊犯」,當選機率雖高,但恐連累全台灣2300萬人,引發社會熱議。郭文貴今日則表示,他感受到那天的直播對「港澳台,海外華人影響巨大」。

郭文貴說,許多人好奇為何他接連將砲口對準中港台3大首富馬雲、李嘉誠、郭台銘,這是因為馬雲「裝神弄鬼、欺騙孩子、欺騙天下、賣假貨、商業詐騙」且「背靠著共產黨」,李嘉誠深度參與江澤民家族勢力消滅自己爆料革命的「滅爆小組」,郭台銘則是「已經嚴重威脅到了台灣2300萬人民的安全」、「助紂為虐」,此外「還有還有更深的背後原因,咱以後再說」。

郭文貴表示,很多年輕人都問自己當初如何致富,但「郭叔不願意給你們講真相,講了真相你就不置業了,你就搞革命了」。郭文貴進一步說:「因為孩子們當你們知道這些真相以後,你們就能難以相信,你們成長當中大人和老師跟你們說的話...所謂的『正能量』,都是『騙能量』。」

郭文貴表示,馬雲、李嘉誠、郭台銘毋庸置疑都是人中之傑、天才中的天才,因為這3人「敢於冒險、敢於撒謊、敢於沒底線、敢於作惡」,但是其他人同樣在致富的路上「有多少人可以說是小命嗚呼、家破人亡,太多了」。郭文貴提醒,中國老祖宗有句俗語說「富貴險中求」,意味著作惡者有成功的機會,但代價也極大。

郭文貴強調,他要挑戰這3人有3個原因:第1,這3人對他本人、對他的「爆料革命」有巨大威脅;第2,這3人與他要滅共、所謂的「喜馬拉雅」目標有巨大矛盾;第3,這3人的「假、騙、盜,愚弄於天下,特別愚弄於我們14億中國人民,現在已經把香港葬送到這個程度了,還要把台灣給葬送」。

郭文貴說,他與這3人無冤無仇,但「是你們找上門來的」,他還預告接下來關於這3人的爆料還會持續,郭文貴嗆聲說:「這些料像做菜一樣,慢慢地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