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最大技術盜竊犯! 郭文貴轟郭台銘:將連累全台灣人

2019/04/21 18:15

郭文貴美東時間20日再開直播,重砲抨擊郭台銘(見圖)是「世界上最大技術盜竊犯」、「已被中共控制」,他認為當選機率極高,但最終必定沒好下場,且會連累全台灣2300萬人。圖為郭台銘17日前往淡水武聖宮參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以爆料聞名,美東時間20日與前美國總統顧問班農(Steve Bannon)聯合開直播,主要圍繞在討論鴻海富士康創辦人兼董事長郭台銘宣佈將參選2020年總統初選的消息;郭文貴重砲抨擊郭台銘是「世界上最大技術盜竊犯」、「已被中共控制」,他認為當選機率極高,但最終必定沒好下場,且會連累全台灣2300萬人。

班農在直播中提到,郭台銘的參選使西方國家「極度震驚」(Complete Shock)。郭文貴則回應,他之所以早就預料到郭台銘將參選,是因為郭台銘在中國打交道的官員及商人許多與他有往來,早已了解郭台銘的想法,且中共早已長期透過各種資源,甚至包括解放軍的資源,援助郭台銘設廠。

郭文貴指出,中共手法係老招「雙槍策略」,一開始先拱出韓國瑜,再突然拋出郭台銘;對中共而言,郭台銘是唯一中、美2邊皆有親密接觸的台灣人物,且目前中國亟需要有能促進產業就業的人物。

郭文貴與班農開直播,期間郭文貴重砲批評郭台銘。(法新社)

不過,郭文貴在直播中痛批,郭台銘是「商業小偷」,「幫助中共偷蘋果、幫助華為偷技術」,是「世界上最大技術盜竊犯」,且中共早已握有郭台銘各種把柄,形同已被中共控制,做為美中台之間技術的關鍵人物,郭台銘恐會協助中共以獨裁政府控制世界,挑戰西方建立的民主體制;郭文貴也強調,他握有資料證明這些,要告他就「放馬過來」。

但郭文貴最後表示,郭台銘想在企業、中共與台灣總統間玩「三角平衡關係」,最終一定會是悲慘的結局,還會拖全台灣人下水,當宣佈參選時「人生就已結束」,不信「走著瞧」。

郭文貴並未提及為何能如此肯定,不過在直播中曾偶然透露:「只有美國能幹倒郭台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