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本聰」名號爭議戰 幣安:明下午6點下架 BSV

2019/04/21 17:18

澳洲資訊安全專家及企業家萊特(Craig Wright)承認,自己就是比特幣之父。(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來一直宣稱自己是「比特幣之父」的澳洲資訊安全專家及企業家萊特(Craig Wright)與其支持比特幣版本「Bitcoin Satoshi Vision(BSV)」引發社群戰爭。讓交易所巨頭幣安(Binance)宣布,將自明(22)日下午6:00起,下架BSV(Bitcoin Satoshi Vision)。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萊特長期宣稱自己是比特幣的發明人「中本聰」,引起虛擬貨幣社群的反彈。像是幣安創辦人趙長鵬日前就曾在其推特上警告,要萊特管好自己,否則幣安將會下架BSV。

幣安在上週一(15日)宣布,將自22日下午6:00起,下架BSV。為響應幣安,各家交易所也掀起對BSV的「下架潮」,像是Shape Shift交易所、Blockchain錢包、Kraken交易所等也陸續宣佈下架BSV 或不再提供 BSV 的交易服務。

幣安將於明日下午6:00後,將無法再交易BSV,所有掛單會被自動撤除。幣安提醒用戶,在2019年7月22日下午6點之前提現,因為之後將關閉提現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