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二手市場瘋炒鞋 賣1雙鞋賺40倍

2019/04/21 11:59

李寧最近為旗下的NBA巨星韋德,發售了1款限量特別版球鞋,原價只有1千元人民幣,但在二手市場卻飆漲到4萬人民幣,漲幅高達40倍。(擷取自每日頭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二手市場,今年瘋球鞋,在生產商的飢餓行銷下,推升了球鞋二手市場行情,如李寧最近為旗下的NBA巨星韋德,發售了1款限量特別版球鞋,原價只有1千元人民幣,但在二手市場卻飆漲到4萬人民幣,漲幅高達40倍。

網友回應說,1000元人民幣賣4萬人民幣?真的假的?韋德都快退役了;啥鞋子能這麼貴;也有網友提醒,鬱金香泡沫即將來臨;潮牌鞋市場都被大盤商控制住了,大盤商一放水,下游的中小商家死一片,現在很多中小商家囤鞋卻難賣好價格;更有網友直呼,被消費主義洗腦的年輕人,不過,咱們的消費也就靠這群人拉動了。

《華爾街見聞》報導,今年,全國再次刮起一陣球鞋搶購風潮,無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不少人都會為了一雙球鞋徹夜排隊,因此,市場也開始流行一句話,「中年人炒股、90後炒鞋。」

這股搶鞋潮有多熱,如最近李寧最近為旗下的NBA巨星韋德,發售了1款限量特別版球鞋,原價只有1千元人民幣,但在二手市場卻飆漲到4萬人民幣,一轉手就賺了40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