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較以往快10倍!東芝開發新技術提升電腦運算能力

2019/04/21 10:26

東芝宣布開發出可大幅提升傳統電腦運算能力的新技術。(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電子大廠東芝(Toshiba)宣佈,已開發出可大幅提升傳統電腦運算能力的新技術,運算速度比以往技術快近10倍,計劃於今年內實現商業化。

綜合外媒報導,東芝開發出的新技術藉由把多個運算並列同時進行,達到大幅提升傳統電腦運算能力的目標。東芝稱該技術「能飛躍性地提高所有產業的生產率」,計劃在金融、物流和醫藥等領域應用該技術,爭取於2019年內實現商業化。

東芝指出,該技術的運算速度較以往技術快了約10倍,這種高速運算可望應用在新藥開發時分子設計或選擇最有效率配送路線等各種領域,由於傳統電腦需要耗費大量時間運算,因此,該技術有必要仰賴目前尚在開發中的「量子電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