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23世界閱讀日 中華電用戶免費體驗Hami書城「月讀包」

2019/04/19 20:39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4月23日「世界閱讀日」,也是「Hami書城免費閱讀日」,中華電信表示,當日開放全台行動電話用戶免費體驗「Hami書城」中最受訂戶青睞的月讀包,以實際行動和世界接軌。

中華電信「Hami書城」內含萬本電子書籍,包括休閒娛樂、流行時尚、商業理財、小說漫畫等應有盡有,內容豐富。

中華電信指出,「月讀包」擁有近6000本電子書刊與書籍,下載後皆可離線閱讀,包括自由時報等6家主要報紙,以及各領域的熱門雜誌。

依Hami書城月讀包統計資料顯示,月讀包用戶去年每人平均閱讀76.8本書刊,平均每次閱讀時間達10餘分鐘,也就是每週閱讀近2本電子書。

423「世界閱讀日」中華電信當日開放全台行動電話用戶免費體驗「Hami書城」月讀包(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