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禿鷹襲擊 VHQ董座:多說無益拿出成績來證明

2019/04/18 18:42

上週市場傳出VHQ-KY(4803)董座劉國華涉嫌掏空,劉國華今(18)日親自出面澄清絕無此事。(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上週市場傳出VHQ-KY(4803)董座劉國華涉嫌掏空,劉國華今(18)日親自出面澄清,他表示,公司已加強相關法務人力,也聘請法務顧問公司,對於傳聞他覺得多說無益,唯有拿出成績單證明一切,未來會繼續努力,希望VHQ-KY 5年內中國營收與獲利每年都能成長30%到40%。

面對此次事件,劉國華認為是被市場禿鷹以假新聞方式襲擊,他除了覺得「好可惡」外,也在第一時間就向公司內部澄清,避免人心浮動,並主動訴請檢調等單位調查,4月15日更委請萬國法律事務所陳誌泓律師、陳一銘律師及騰格里國際法律事務所洪佩君律師提出告訴,並將主動訴請檢調單位等調查,捍衛公司及全體股東權利。

劉國華說,歷經此次事件內部檢討對於法令與法務方面的人才不足,未來除將增設法務人員外,也會聘請律師事務所擔任顧問。他也強調,任何的個人抹黑都無所謂,但這家公司有許多員工,他對員工有責任,而類似攻擊、抹黑、禿鷹等事件防不勝防,VHQ會加強與市場的溝通,讓投資人對公司治理更了解,他覺得「真的是多說無益,未來會以成績單來證明事實與實力。」

對於VHQ-KY子公司將於香港上市,劉國華也說,預計募資規模可能達數千萬美元,希望能於今年底完成,而募得的資金將用於擴大業務,尤其要準備進軍中美合資製作的電影,VHQ 絕對有能力承攬,但得先把自己準備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