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選總統 亞系外資:對鴻海日常運作衝擊有限

2019/04/18 14:05

郭董選總統,亞系外資:對鴻海日常運作衝擊有限(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鴻海後市發展,備受矚目,今日亞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指出,郭台銘投入選戰,對於鴻海日常運作衝擊有限。

亞系外資指出,去年鴻海在富比士全球500大企業排名第24,鴻海集團共有高達15個次集團、逾700家關係企業,雖然郭台銘對於鴻海營運著墨很深,但日常營運仍由各個次集團的主管負責,若是未來競選活動開始進行,郭台銘缺席鴻海營運的影響相對有限。

此外,今年鴻海董監事將重新改選,預計6月21日召開股東會,屆時在股東議事手冊將有候選人名單,可從中看出鴻海未來的方向。

鴻海昨日晚間發佈重訊強調,有關董事長個人生涯規劃,若有具體訊息將依規定辦理,公司各事業群獨立運作,日常營運皆由專業經理人負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