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政府計畫明年起祭12.5億歐元獎勵措施 促進企業研發

2019/04/18 11:09

德國政府計畫明年起祭12.5億歐元獎勵措施,促進企業研發(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德國政府3個月內2度下修2019年經濟成長至0.5%,為因應經濟增長放緩,德國財長肖爾茨計劃從2020年開始,每年提供價值12.5億歐元的獎勵措施,促進企業研發。

據路透週三看到的1份立法提案草案,政府計畫從明年起,提供12.5億歐元的奬勵,支持企業研發。

根據該草案,從事基礎研究或產業發展的公司每年可申請最高50萬歐元的獎金,對於申請獎金的企業不設限;預計內閣將在5月中旬通過該草案。

德國BDI工業聯盟敦促政府為環保型企業投資提供更多激勵,並為企業減稅。

BDI董事總經理Joachim Lang表示,“經濟的黃金時期已經結束,”政府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