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才剛說想兩天 工商大老透露郭董和韓國瑜的默契

2019/04/17 18:54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天中午出席三三企業交流會,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願選總統,他表示,宣布以前尊重、宣布以後祝福。林伯豐另也透露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默契,否則郭台銘不會先說「給兩天想想」,其實就是在等韓國瑜訪美回國。

林伯豐表示,郭台銘是成功的企業家,但現在的高知名度不一定代表高選票,建議他要提出理念、對台灣方向的看法,目的和政策要講清楚、說明白,讓選民更認識他;經營公司講求效率和正確方法、速度,經營國家則是要方方面面都要顧慮到。

林伯豐透露,應該是鴻海內部的幹部也希望郭台銘出來參選,但他若是當選,首要困難是找到執政團隊、適合人才。

林伯豐也說,(國民黨有哪些人要選)韓國瑜回來就會知道了,且反問記者「你不認為他(指:郭台銘)說要兩天後是甚麼時間嗎?」間接透露郭台銘釋出欲參選訊息就是為了貼近韓國瑜訪美返國的時間。

在郭台銘宣布參加初選後,記者在晚間六點再次訪問林伯豐,他說,郭台銘事業體很大,在中國、美國都有投資,他怎麼面對中國和美國市場,美中台關係微妙怎麼處理,這是第一個替他想到的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