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藏壽司北台灣第2間「土藏造型店」23日在土城開幕

2019/04/16 18:48

藏壽司北台灣第二間「土藏造型街邊店」座落在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將於4月23日開幕。(圖由藏壽司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藏壽司北台灣第二間「土藏造型街邊店」座落在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將於4月23日開幕。

「土藏造型街邊店」是日本傳統的建築,象徵藏壽司創業者田中邦彦社長童年時期充滿驚喜和樂趣的寶藏間,簡潔的外觀、整齊的菱格紋和日式紅窗屋瓦作為其標誌。

藏壽司表示,繼台中福科路店、中清路店及新北三重集賢路店開幕後,北台灣第2間,全台第4間土藏街邊店選定新北土城區。

土城店設有199個席位,提供寬闊的用餐空間,座位安排可同時滿足單人用餐或4~6人的聚餐需求,同時臨近捷運海山站擁有便捷的地理位置,附設大型停車場,將為板橋、土城、中永和的消費者帶來更多便利

從4月26日至5月31日止,全台17家藏壽司店鋪並將聯合舉辦「藏壽司 X E排客」預約用餐抽獎活動,消費者們只要使用E排客預訂位並確實用餐,單筆消費滿800元即具備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限量20張台灣-大阪來回機票,親自探索藏壽司發源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