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2屆長榮航空城市馬拉松即將啟動 戴資穎、盧彥勳、王子維站台

2019/04/16 14:46

左到右為盧彥勳、周庭印、戴資穎、謝千鶴、王子維。(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2018年首推出「長榮航空城市馬拉松」吸引43個國家、1.8萬名海內外參賽者,今年10月27日也將舉辦第2屆,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今年剛好是長榮航空30周年,特別推出世界跑,與澳洲、日本等交流,希望以後可以舉辦全馬。

值得注意的是,剛拿下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冠軍的戴資穎,以及網球一哥盧彥勳、羽球一哥王子維等今日也到場站台。

台北1年20多場,台灣1年500多場,每個路跑各有特色,長榮航空路跑則結合台北市許多景點,孫嘉明說,為鼓勵參賽者,今年除抽出5張國際線、5張亞洲線機票外,也加碼抽出20張立榮航空國內線機票。

長榮航空2019年「長榮航空城市馬拉松」即將開跑。(記者王憶紅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