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駕不是夢 賓士自動駕駛科技已在5大洲道路測試中

2019/04/15 20:21

戴姆勒集團數位轉型長潘賞世 (Mr. Sascha Pallenberg)表示,安全是Mercedes-Benz自動駕駛科技的核心目標,Mercedes-Benz 已於德國、中國、墨爾本、南非、美國等五大洲進行自動駕駛系統測試 - Intelligent World Drive。(圖由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戴姆勒集團數位轉型長潘賞世 (Mr. Sascha Pallenberg)表示,安全是Mercedes-Benz自動駕駛科技的核心目標,Mercedes-Benz 已於德國、中國、墨爾本、南非、美國等五大洲進行自動駕駛系統測試 - Intelligent World Drive。

實際檢驗車輛能否在不同的法令背景與道路環境下,面對全方位的挑戰,以最嚴格的標準檢視 Mercedes-Benz 旗下的系統,帶給消費者最安全的產品,持續堅守 「The best or nothing」理念。

他並指山,隨著5G通訊及先進的駕駛輔助科技逐漸成熟,自動化駕駛將越趨普及,智慧城市的移動樣貌,包含共享概念,私人汽車不再是唯一的移動選擇。

依據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可自由選擇駕駛個人車輛或以共享方式移動,不僅能有效節省時間與移動成本,甚至降低事故風險,節省下的金錢和時間,可創造更多價值,形成Passenger Econnomy的消費新經濟。

Mercedes-Benz 認為「Connected 聯網科技」將是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要素,藉由 Mmc(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與 MBUX 多媒體系統,透過聯網科技,讓未來車輛與居家生活、辦公室、停車場等物聯設施緊密連結,提供零距離的便利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