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市府開罰中火 林明溱:已寫好訴狀將告中火求償!

2019/04/15 13:51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參觀台中花博寺時指出,南投縣府已寫好訴狀將告中火求償,將聯合中部七縣市力量給中火壓力。(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率團參觀台中花博,媒體詢問其有關台中市政府開罰台中火力發電廠議題,林明溱表示,將全力以赴支持台中市長盧秀燕,中部好山好水,空氣品質不應這麼差,南投肺腺癌、肺癌人數也高,大家都無法接受,因此要向法院提告中火,呼籲中火儘速提出減量,並對肺癌、肺腺癌患者賠償,縣府已寫好訴狀,將聯合中部七縣市給中火壓力。

 台中市政府今天重罰台中火力發電2000萬元,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參觀台中花博時,面對媒體詢問,林明溱表示,中部七縣市同一條心,為縣市發展一同努力,包括創造交通、建設、經濟等新環境,將共同響應盧市長,以積極行動促進中部空氣品質改善,讓大家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拒絕吸入PM2.5,全力以赴支持盧市長。

 林明溱說,中部好山好水,空品理應不能這麼差,南投肺腺癌、肺癌人數也高,大家都無法接受,因此彰化政府要向法院提告中火,呼籲中火儘速提出減量政策,並對肺癌、肺腺癌患者賠償,縣府已寫好訴狀,將聯合中部七縣市力量給中火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