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佑-KY法說 董座:今年推新款商業金屬牆板及金屬外牆產品

2019/04/12 16:27

崇佑-KY推出金屬外牆板產品,期待有助於拓展辦公大樓、公共建設、與醫療病房等案源。(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崇佑-KY(5543)今(12)日下午舉辦法說會,董事長張建智親自出席,他表示今年崇佑推出新款商業金屬牆板及金屬外牆產品,有助於拓展辦公大樓、公共建設、與醫療病房等案源,期待業績能更上層樓。

張建智指出,集團近2年積極提振業務布局,在接單案源優化、產品組合調整、完善組織架構等策略,已逐步帶動整體營運表現保持良好成長力道,尤其3月受惠北京地鐵、蘇州華為等大型金屬建材訂單出貨貢獻,帶動3月合併營收達1.03億元,創近2年單月新高記錄。

他認為,全球掀起一波科技生產基地轉移潮及人口紅利需求帶動公共基礎建設等,看好將中國、越南及菲律賓等市場對於金屬建材需求的提升,崇佑-KY不排除透過異業結盟合作模式,進入當地或其他地區市場,積極擴大集團全球銷售市場版圖,提升旗下「Buima」、「Syntex」品牌市場占有率表現,帶動集團未來營運表現看俏。

張建智指出,崇佑-KY所製造的金屬建材產品具有防火、抗震、防止脫落與立體懸浮等多項研發專利,可針對不同產業客戶提供高度客製化的產品需求,今年更推出新款商業金屬牆板及金屬外牆等產品,有助於拓展辦公大樓、公共建設、與醫療病房等案源,期待能有效挹注今年業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