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翔總座馬萬鈞:支持政府買F-16V

2019/04/11 20:03

漢翔董事長胡開宏(圖右)、總經理馬萬鈞(圖左)到漢翔後的首次法說。(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政府向美方提出新式戰機的採購需求,F-16V列評估名單,市場擔心,是否會衝擊國機國造政策,重蹈當年IDF覆轍,漢翔總經理馬萬鈞表示,政府原先既定的國機國造會繼續前進,與購買F-16V沒有衝突,且會盡一切力量不會讓F-16V事件重蹈IDF覆轍。

馬萬鈞強調,非常贊同政府去買F-16V,如果有新的軍用機進到台灣,非常歡迎,漢翔還會去關心有甚麼可以幫忙。馬萬鈞說,當在報紙看到這消息時,一陣高興,畢竟後續可望接到維修訂單。

馬萬鈞說,國家政策在規劃時,會極致精心去規劃,不能受到外購干預,畢竟雞蛋不能放在同一籃子,再加上有前車之鑑,因此下一代軍用機在規劃時,一定會把前車之鑑考慮進去,購買F-16V沒有影響國機國造的進度。

漢翔董事長胡開宏表示,IDF量產後,政府沒有支持,但目前高教機的國機國造不會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