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思爾娛樂年度盛事「無極」之意傾力鉅獻!

2019/04/11 16:06

艾思爾娛樂將在12日,於新北市泰山區基地「艾思爾‧創空間」進行舉行一年一度的展演發表會。(圖片由艾思爾娛樂提供)

艾思爾娛樂將在本月12日,於新北市泰山區基地「艾思爾‧創空間」舉行一年一度的展演發表會。

艾思爾娛樂今年度大型展演「無極」,是結合台灣各界表演藝術家,共同創造出虛實交織的幻境大秀。整場演出由艾思爾的全方位創造性「表演規劃師」一手打造,展現出表演規劃師「所有想像,由我創造。」高價值表演整合與規劃能力,希望讓各方文化藝演的美學價值全面昇華。

發表會總表演規劃師劉建雨表示:「『無極』源由來自道家的陰陽概念,雜揉土、木、水、火四 種原始元素,並融合聲、光、影、音、場五大演藝素材。」演出中混入潑墨、流沙、林影、山水、焰火...等多元東方文化因子,呈現出震撼感官的視聽心饗宴,讓觀眾沉浸、互動、並享受在其中。

「無極」整場演出由艾思爾的全方位創造性「表演規劃師」一手打造,展現出表演規劃師「所有想像,由我創造。」(圖片由艾思爾娛樂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