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前主席葉倫:目前沒有降息的必要

2019/04/11 12:11

Fed前主席葉倫認為,目前Fed並沒有降息的必要。(美聯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聯準會(Fed)前主席葉倫(Janet Yellen)表示若美國經濟風險加劇,未來某個時間點可能需要降息,但她認為,目前Fed並沒有降息的必要。

葉倫在1場活動上與達拉斯聯準銀行總裁卡普蘭(Robert Kaplan)對話時表示,如果美國經濟面臨的風險加劇,可能需要在未來某個時間點降息,但她也指出,「目前並不是合適的時機」。

葉倫認為,目前Fed的貨幣政策定位良好,雖然美國經濟增速放緩,但就業市場強勁,且通膨不太可能超過2%目標,Fed保持觀望是正確的立場;她強調,實現2%的通膨目標對Fed而言非常重要,但如果就業市場繼續趨緊,可能需要擔心價格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