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研勤第1季合併營收年增19.48% 中國以外市佔持續擴大

2019/04/10 19:12

研勤科技「RAY電子後視鏡」榮獲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年度創新獎帶動銷售力道。(取自研勤科技臉書)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行車記錄器〈PAPAGO!〉大廠研勤科技(3632)今日公告2019年3月合併營收為5,939.1萬元,較上月增加87.56%,與去年同期亦成長26.11%,累計2019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為1.754億元,年增19.48%。

研勤指出,第一季為產業淡季,但公司致力於拓展中國以外市場,已連續兩年於第一季淡季繳出年成長表現,年增率分別為22.83%與19.48%。主要受惠研勤的行車安全產品,在已佈局完成的日本與北美等成熟市場,整體銷售表現都較當地市場的成長性為佳情況下,加上PAPAGO!行車記錄器在日本更已是當地第一國外品牌,在當地行車安全產品滲透率尚低下,仍具成長空間。

研勤並積極佈局新興市場部份,公司除透過北美經銷合作夥伴積極拓展中南美洲市場,也投入東南亞市場,並已打進車廠供應鏈,目前新興市場的行車安全產品銷售量佔研勤比重仍低,預期今年佈局就緒後,未來可望享有高成長表現。

在非車安產品服務部份,研勤積極推廣的「PAKKA帕卡人臉辨識考勤系統」以及「AL8100-電子智能門鎖」等產品線,自今年第一季起亦已開始貢獻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