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厚朴投資有意接手格力電器 股價放量直奔漲停

2019/04/10 14:40

圖為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格力集團正打算以42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85億元)賣出旗下格力電器15%的股權後,潛在買家一一浮現,繼日前傳出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為潛在買家後,現又傳出,厚朴投資有意組建財團全面接手格力電器。

受併購題材加持,格力電器今股價開高走高,午盤過後,股價攻上漲停,來到57.12元人民幣,成交量高達320萬手,成交額180.34億人民幣,總市值來到3436億人民幣。

對於此次收購案,厚朴回應中媒指出,不便回應。

《彭博》報導,厚朴投資考慮組建財團出價收購格力電器15%股份,財團成員包括澳門的1家金融機構和其他投資者。

《財經》則援引接近厚朴投資決策層人士消息稱,厚朴投資有意全部接手格力集團擬轉讓的15%的股權。

厚朴投資成立於2008年,該私募股權公司曾在金融危機後接盤中國銀行、建設銀行股份,以及聯合中糧入股蒙牛而聞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