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撤!本田:2021年將關閉土耳其工廠

2019/04/09 16:15

日本汽車大廠本田汽車。(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汽車大廠本田汽車(Honda)今年2月才宣佈,將在2022年關閉其在英國廠房後,現又傳出,2021年將關閉其在土耳其的工廠。

綜合外媒報導,為因應電動車佈局,本田汽車認為該公司需要執行產能優化。因此本田汽車宣佈,將在2021年關閉其在土耳其的工廠,估計約有1100名員工將因此受影響。

本田汽車社長八鄉隆弘早前表示,除了對英國工廠、土耳其工廠產能優化外,也將對日本、泰國等進行優化調整。計畫在2021年底,將公司全球產能自去年度的540萬台縮減6%,至510萬台,並提高產能利用率,自去年度的97%,提高至超過100%。

另外,本田汽車也表示,雖結束在土耳其的汽車生產,但在土耳其的銷售業務仍將維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