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百萬年薪機會來了!合庫啟動第2梯徵才

2019/04/09 09:42

合庫銀董事長雷仲達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搶百萬年薪的機會來了!合作金庫銀行在董事長雷仲達指示下,對外廣納人才,第1梯次徵才在年初展開,已招募290人,4月將進入第2梯次徵才,招募名額從原訂290人加碼至420人,總計今年徵才人數680人,其中,針對無經驗的大學以上新鮮人大幅開放,對偏鄉地區人才也首開專區,提供8名僅限當地人的保障名額。

合庫指出,第2梯次人才招募,對於無需工作經驗徵才類組,除仍將招募具備碩士以上學歷之儲備菁英人員,且名額由前次之25人大幅提高到40人外,大學以上學歷之一般金融人員204人、助理理財人員15人、法遵法務人員10人,合計高達有269個不限經驗的職缺,積極向新鮮人招手並熱情等待加入。

另外針對有經驗的轉職者,合庫亦開出了各種多元職缺,包含資訊電金人員35人,外匯人員29人,理財人員60人,非商科金融人員10人,廣告設計、消防及弱電人員3人,以及客服人員6人。

且為延攬偏鄉地區具金融經驗的人才,以落實提供在地金融服務的精神,雷董事長針對花蓮、台東、澎湖等3地區,指示以更體貼的在地考試、在地服務方式,另設專區招募8人。

此次徵才總計23類組合計420人,招募類別多元、名額眾多、區域廣闊遍及全台,且應屆畢業生得先行報考。其中以儲備菁英人員為例,試用期滿後之第1年,合計年薪、福利、獎金等將近百萬元,一般金融人員正式任用後合計年薪、福利、獎金等上看75萬元,是應屆畢業新鮮人及轉職人員的最佳選擇。

為因應辦理第2梯次徵才,並吸攬年輕新血加入,合庫於今年3月期間,由雷仲達親自帶領同仁,首度前進校園舉辦企業徵才活動,為應屆畢業生剖析金融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及與學生展開對談,並獲得現場學生們熱烈回應。

合庫自前身於1913年成立台灣第1個產業組合起算,迄今已超逾百年歷史,其深耕台灣的經營理念與優良的金融服務口碑,是全台坐擁最多分支機構的銀行,且對民營企業的放款規模,穩居國內龍頭地位,合庫海外佈局也橫跨歐、亞、美、澳等8個國家與地區,目前已有22個海外據點,海外獲利貢獻超逾30%盈餘。

2018年雷仲達帶領下,獲利大幅成長,稅後盈餘147.62億元,兩位數成長,每股稅後盈餘達1.63元,創歷年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