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銀新任董座凌忠嫄期許未來不只創造「三贏」還要「三好」

2019/04/08 19:40

彰銀新任董座凌忠嫄(左1)期許未來不只創造「三贏」還要「三好」。(彰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彰化銀行今(8)日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凌忠嫄女士,同時委任黃瑞沐先生為新任總經理。臨時董事會結束後,隨即於下午5時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並未對外開放,凌忠嫄在致詞時表示,銀行經營首重誠信,除創造員工、客戶、股東三贏,還要創要三好。

這三好分別是,第一是對員工好,員工是銀行豐厚的資產,要善待員工並重視員工專業經驗,才能創造更佳的績效;第二是對客戶好,銀行存在的價值即是要支持企業深耕發展,客戶的需求更是銀行努力的方向;第三是對股東好,銀行要以獲利來回饋股東。此外,同仁的向心力、團結力、專業度都是攜手向前最重要因素,未來希望與6千多位同仁,共同攜手再創高峰。

彰銀董事長交接儀式由常務獨立董事梁國源擔任監交人,原任董事長張明道臨別發表「追求卓越,重返榮耀」感言,細數彰化銀行這幾年來的蛻變與成長,並勉勵同仁持續厚植金融專業能力、秉持正確價值認知,全力以赴守護彰銀的價值。

  新任董事長凌忠嫄為國立政治大學財政研究所碩士,曾任財政部主任秘書、臺灣省北區國稅局及臺北巿國稅局局長、財政部國庫署署長、中國輸出入銀行理事主席及臺灣土地銀行董事長,金融資歷完整,實務經驗豐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