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再起? 矽谷風投教父:未來將漲超過1億!

2019/04/08 17:17

美國知名創投業億萬富豪卓普(Tim Draper)做出驚人預測,比特幣未來將漲至400萬美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比特幣價格迎來不小幅度的反彈,使得不少「信仰者」宣稱熊市已經結束,有分析師看好比特幣未來2年內將漲至5萬美元,而身為矽谷風投教父、對比特幣始終抱持堅定信仰的矽谷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Tim Draper)日前更做出驚人預測,稱比特幣有朝一日將漲至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2317萬元)。

卓普3月接受區塊鏈網路媒體《TheBitcoinOfCryptoStreet》訪問時宣稱,他確信比特幣未來將比法定貨幣更有價值。卓普指出,全球現在有大約價值100兆美元的法幣,但法幣的存在與政治上的異想天開有關,「法幣與政黨有連結,官僚主義者控制著它,這對人們來說並不是什麼好事,而目前所有最優秀、最聰明的新工程師都正在研究加密貨幣。」

卓普樂觀地表示,他認為在「某段時間之後」加密貨幣的價值將超越法幣,他預期加密貨幣市場的總市值將上升大約1000倍,屆時,加密貨幣市場的市值龍頭比特幣價格將是400萬美元。

卓普並沒有具體預測上述情況將在何時發生,但他堅信,加密貨幣終將超越法幣。

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目前加密貨幣市場總市值為1813億美元,比特幣價格則為5222美元,24小時漲跌幅1.1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