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帝士舊址開發傳起死回生 南市府:南山人壽已找到新夥伴

2019/04/08 12:54

原本六福旅遊集團預計興建南山廣場新旅館開發案,已於去年宣布終止開發。(資料照)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北區東帝士百貨舊址開發案,原本六福旅遊集團預計興建南山廣場新旅館,但去年宣布終止開發。市府經發局長蕭富仁今天在議會答詢表示,目前南山人壽已找到新合作夥伴,要蓋觀光飯店、影城和商場,近期會有明確的訊息,待業者送件後,即會正式發表。

台南市議會今天進行建設部門業務工作報告,由市府農業局及經發局進行報告及備詢。針對東帝士百貨舊址開發案,市議員陳怡珍表示,過去六福集團曾進駐計畫進行南山廣場新旅館開發案,但後來已經撤掉,不知該地的開發,目前進度如何?

經發局長蕭富仁表示,只要2億元以上重大投資案,市府均予以列管,並設置單一窗口專人負責管理,每個月都召開投資會報,原小北東帝士南山人壽飯店開發案也列入投資會報。

他表示,有關六福集團部分,因公司經營因素已先暫緩,上個月該局有和南山人壽持續洽談及了進度。據了解,開案發新合作夥伴已經找到,預訂要蓋十二層樓,包括觀光飯店、電影城及一、二樓打造成台南特色商場,後續會進行啟動。

他表示,由於該開發案原先規劃和現在的規劃有一點落差,後續會進行建築執照變更。上個月南山高層有確認開發計畫,近期會有明確訊息,待業者正式把案件送過來後,市府會正式來發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