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日韓自貿協定 第15輪談判明東京登場

2019/04/08 13:45

中日韓自貿協定第15輪談判明天將於東京登場。圖為去年在東京舉行的第7次中日韓領導人會議。(歐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產業通商資源部今日表示,韓中日3國將於9日至12日在日本東京舉行中日韓自由貿易協定(FTA)第15輪談判。

前1輪中日韓自貿協定談判於去年12月在北京舉行。

《韓聯社》報導,南韓產業通商資源部通商交涉室室長呂翰九、中國商務部部長助理李成鋼、日本外務省負責國際貿易和經濟事務的特命全權大使香川剛廣將作為各方首席代表參加談判。

報導稱,此次談判將針對貨物、服務市場開放等核心問題進行磋商,3方還計劃重啟通關、競爭和電子商務等規範領域的各小組談判。

報導指出,目前中日韓3方皆參與爭取年內達成協議的「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談判,預計3方有望就實現更高程度的貿易自由化進行討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