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經濟論壇中東北非峰會開幕 逾千名代表出席

2019/04/07 16:47

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左)於開幕式致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第17屆世界經濟論壇(WEF)中東北非峰會6日在約旦死海地區召開,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的1000多名政府官員、商界代表、民間組織領袖參加了此次論壇會議,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Abdullah II)於開幕式致詞時表示,中東及北非地區擁有超過3億人口,是一股強大的經濟力量。

《半島電視台》報導,阿布杜拉二世在致詞時呼籲中東及北非各國「為刺激地區的經濟增長而締結更為廣泛的合作夥伴關係」,這位約旦國王表示:「我們地區擁有超過3億的人口,從世界範圍來看,我們也將是一組推動競爭的強大力量,同樣,我們代表著巨大的消費市場和企業組織。」

阿布杜拉二世指出,締結合作夥伴關係的努力「必須來自地區,並服務於地區,通過地區國家所主導的各項倡議,實現地區的繁榮與發展,而約旦將遵循這種模式」。

為期2天的峰會聚焦4大主題,包括「建立地區新的經濟與社會模式」、「阿拉伯世界的環境治理未來」、「在多元世界達成共識」以及「阿拉伯世界的第4次產業革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