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精準預測比特幣暴跌84% 他直言:2年內比特幣將漲至5萬美元

2019/04/07 13:57

1名曾準確預測比特幣暴跌的資深交易者認為,比特幣2年內將漲至5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市場近期迎來不小幅度的反彈,市值龍頭比特幣更自去年11月以來首次突破5000美元大關,促使一些分析師宣稱「加密寒冬」(Crypto Winter)已經結束。外媒報導,1名精準預測比特幣於2018年暴跌84%的分析師近日表示,未來2年內比特幣將漲至5萬美元。

美國《雅虎財經》報導,加密貨幣市場近期的上漲走勢鼓舞了一些分析師做出新的判斷,曾準確預測比特幣在2018年暴跌的比特幣資深交易者、因素研究與交易公司(Factor Research and Trading)創始人勃蘭特(Peter Brandt)近日受訪時表示,未來2年內比特幣將漲至5萬美元。

勃蘭特指出,比特幣的價格走勢反應出了潛在的供需基本面,從線圖可以看到,此次比特幣走跌從2017年12月至2018年,與前1次熊市的2013年至2015年走勢非常相似。在這2波熊市中,可以發現走勢竟同樣呈現連續10次的上下波動,「幾乎是同樣的模式」。

71歲的交易老手勃蘭特指出,比特幣在2015年的熊市低點之後呈現「拋物性上漲」,故可以推測,加密貨幣市場即將再度回歸「拋物線牛市」。

但勃蘭特也表示,他這次的預測不一定能實現,「它(指比特幣)有可能做到,也有可能做不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