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又批Fed搞「破壞」 但美國經濟很強壯!

2019/04/04 21:07

美國總統川普今(4)在推特上表示,雖然聯準會對美國經濟「採取不必要和破壞性的行動」,美國的經濟看起來仍「非常強壯」,並透露和中國以及美加墨自貿協定(USMCA)的談判皆正順利進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準會(Fed)又挨轟!美國總統川普今(4)在推特上表示,雖然聯準會對美國經濟「採取不必要和破壞性的行動」,美國的經濟看起來仍「非常強壯」,並透露和中國以及美加墨自貿協定(USMCA)的談判皆正順利進行。

美國聯準會又遭總統川普攻擊,川普今在推特上表示,「雖然聯準會採取了不必要和破壞性的行動,但美國經濟看起來非常強勁」。

川普也在推文中透露,美國「和中國以及美加墨自貿協定的談判正順利進行,沒有通膨或通膨很低,美國的樂觀情緒非常高!」

而第9輪美中貿易談判正在華盛頓展開,美國總統川普明將與中方貿易談判代表團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

聯準會去年4次升息引起美股震盪,且不斷引來川普批評,川普也曾於上週5在推特發文,警告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要不是Fed沒有錯誤的升息,美國國內生產總值(GDP)成長率會表現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