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單持續發酵 晶睿通訊首季營收年增5成5

2019/04/04 14:44

轉單持續發酵,晶睿通訊首季營收年增5成5(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安全監控大廠晶睿通訊(3454)今日公佈3月營收為6億3154萬元,不僅月增43.99%,年增更達45.34%,累計首季營收17億1216萬,年增55.14%,晶睿表示,營收成長主要代工客戶訂單增加,品牌也同步成長。

因應物聯網資安問題成為許多相關設備隱憂,晶睿不但與趨勢科技合作,推出內建資安防護功能的安控監視攝影機,去年10月更加入國際開放安防聯盟 (Open Security & Safety Alliance),打造安防共通標準平台。

而去年美中貿易戰掘起,美國去年8月通過的《國防授權法(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禁止政府機構、金融、通訊等特許敏感產業,安裝中國生產的安控攝影機,轉單效應將持續發酵,轉單效應陸續浮上檯面。

晶睿指出,轉單效應在今年第1、2季,隨著陸續生產交貨,將反映在營收上;晶睿生產的產品,ODM佔6成,OBM佔4成,此波轉單效應對晶睿或子公司睿緻而言,都有不錯的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