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絕仿冒品!川普下令打擊網路假冒商品交易

2019/04/04 10:26

川普下令打擊網路假冒商品交易(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力打擊仿冒品交易,美國總統川普週三下令打擊網路假冒品交易,並要求就司法部與國土安全部,提出如何通過監控和執法,來解決網路出售假冒商品交易問題,不過,在備忘錄中未點名具體電商。

《路透》報導,川普簽署的備忘錄稱,全球假冒和盜版商品年交易額可能上升到5000億美元,其中約20%的交易侵犯美國的知識產權。

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納瓦羅(Peter Navarro)在與記者的電話會議上說,“總統已經決定,是時候清理這種猖獗的造假和售假行為”。

川普並下令要求國土安全部與司法部共同在210日內,提出方案建議,如何通過改進監控和執法來解決上述問題。

亞馬遜的發言人週三表示,亞馬遜為防止假冒商品進入我們的平台,在2018年1年,我們就花費了逾4億美元來打擊假冒、欺詐和其他違規行為。

阿里巴巴亦在聲明中表示,歡迎該倡議及其引發對全球打擊假冒行動的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